2021年中国电气公司百强榜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中国电气公司百强榜单”发布。榜单根据国家相关统计部门的数据进行梳理,以全国电气企业2020年主营业务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序,最终阳光电源以167.92亿元营收位列榜单第一名,大全集团和中国西电电气位居榜单第二、三位。

榜单显示,上榜100强电气工业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总收入3678.53亿元,同比上年增加了11.15%;百强入围门槛为12.71亿元,同比上年降低了3.22亿元;百强企业实现净利润总额为341.87亿元。

从营收规模来看,中国电气工业百强企业榜中有7家企业营收突破100亿元,有9家企业营收在50-100亿元之间,有54家企业营收在20-50亿元之间,榜单其余30家企业营收在10-20亿元之间。

从地区分布来看,百强企业覆盖了全国21个省区,其中江苏省共计有20家企业入围,上榜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一。其次上海市有15家企业,浙江省有11家企业,广东省有9家企业,北京市有8家企业,山东省有7家企业,河南省和福建省各有5家企业。

资料来源:电气时代杂志社、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