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高成长企业100强(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深圳高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发布。榜单旨在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从创新能力、资本扩张及规模增长指数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特评选出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等100家企业。

榜单覆盖了深圳市除大鹏新区外的其他九个区,其中南山区共计有44家企业上榜,上榜企业数量居全市第一。其次是宝安区有16家企业入围。

从融资阶段来看,百强榜有5家企业处于天使轮,有23家企业处于Pre-A轮—A+轮,有22家企业处于Pre-B轮—B+轮,有12家企业处于C轮—C+轮,有3家为新三板挂牌企业,还有29家企业属于未披露或其他融资类型。

从成立时间来看,差不多有四成的企业成立时间在5-10年之间;成立10-15年和15-20年的企业,各占1/5;成立了3-5年企业为12家;成立3年以内企业为4家;成立20年以上企业为3家。

资料来源: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