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50强货运企业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度全球50强货运企业榜单”发布。榜单对全球2020年运输企业基于资产的货运收入进行分析。

榜单显示,上榜50强公司营业总收入达9713.29亿美元,货运总收入达6584.18亿美元,50强企业货运收入占总收入的67.78%。

从货运收入规模来看,国际货运公司排行榜中有2家企业营收突破500亿美元,有17家企业营收在100-500亿美元之间,有12家企业营收在50-100亿美元之间,榜单其余19家企业营收在20-50亿美元之间。

从具体类型来看,全球物流公司50强中,海运企业占据了13个席位,还有12家铁路公司、9家卡车运输企业和9家包裹运输企业及7家航空公司。

从地区分布来看,美国有14家货运公司上榜,上榜企业数量居全球第一。其次中国(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有7家企业上榜,日本有6家企业上榜,德国有4家企业上榜,加拿大有3家企业上榜。

资料来源:Transport Topics、SJConsulting Group、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