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长三角地区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1长三角百强企业排行榜”发布,榜单以长三角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为依据进行排序,其中上海汽车集团以7421亿元营收蝉联榜单榜首,阿里巴巴集团和恒力集团位居榜单第二、三位。

榜单显示,上榜100强企业共实现营业收入17万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7万亿元,年增长率达8.28%。百强企业入围门槛为584.8亿元,同比上年提高了21亿元。

从营收规模来看,长三角企业排行榜中有5家企业营收突破5000亿元,有52家企业营收在1000-5000亿元之间,榜单其余43家企业营收在500-1000亿元之间,整体来看百强企业营收规模较为均衡。

从地区分布来看,浙江省共计有36家企业入围长三角企业百强榜,同比上年增加1家;上海市有32家企业上榜,同比上年增加2家;江苏省有23家企业上榜,同比上年减少3家;安徽省有9家企业上榜,与上年持平。

资料来源:江苏省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