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医疗器械公司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1年全球医疗器械公司100强榜单”发布,榜单按照各公司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发布的年度业绩报告为依据进行排序,其中美敦力以301.17亿美元的营收蝉联榜单榜首,强生和西门子医疗位列榜单第二、三位。

榜单显示,上榜100强企业上一财年共实现营业收入4210.43亿美元,同比上年增加了5.57亿美元。百强入围门槛为1.15亿美元,同比上年降低了0.36亿美元。

从营收规模来看,医疗器械百强企业中有13家企业营收突破100亿美元,有10家企业营收在50-100亿美元之间,有43家企业营收在10-50亿美元之间,榜单其余34家企业营收在10亿美元以下。

从地区分布来看,美国共计有55家企业入围全球医疗器械百强排行榜,上榜企业数量居全球第一。其次日本有14家企业入围,德国有7家企业入围,瑞士和丹麦各有4家企业入围,英国和瑞典各有3家企业入围。

资料来源:MedicalDesign&Outsourcing、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