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创新TOP50榜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1企业服务创新TOP50榜单”发布,榜单聚焦中国企业服务行业,具体包括网络安全、财税服务、客户关系等数十个细分领域,涵盖了企业运行相关流程。最终致远互联、明源云、销售易、百望云、紫光云等50强家企业入围榜单。

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全部融资事件中,企业服务占比13%,2020年占比上升至18%。近期发生的339起投资并购交易中,企业服务行业的投资并购事件达50起,占15%。

整体来看,虽然中国企业服务起步较晚,但随着持续的产品研发,云服务、数据服务、协同办公&通讯、CRM&营销、企业安全等细分领域都在蓬勃发展,市场主体对企业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