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芯片新锐50强榜单(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第二届芯科技新锐企业50评选榜单”,榜单聚焦中国芯片行业中小企业,旨在加强对创业企业的支持,降低规模及资本对评选结果的影响,最终认定了橙群微电子、翠展微电子、大鱼半导体等50家企业。

2021毕马威芯科技50强榜单主要针对中国芯片领域内通信终端及网络、感知系统、数字处理及逻辑运用、物联网实体应用以及半导体材料的高成长企业,该评选剔除了已上市公司。

从区域分布来看,中国芯片企业排行榜超过九成的企业聚集在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等地区,其中约有六成的企业集中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

整体来看,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布局已形成了集聚特征,长三角地区产业规模占据全国半壁江山,竞争优势明显。其次深圳、广州、珠海等珠三角地区城市的产业布局及发展也十分迅速。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