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揭晓了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等榜单。

百强县市、百强区经济实力增强,分别创造了全国经济总量的9.42%和11.38%。2021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位列前十名的分别为江苏昆山市、江苏江阴市、江苏张家港市、江苏常熟市、湖南长沙县、浙江慈溪市、江苏太仓市、福建晋江市、江苏宜兴市、浙江义乌市。从地区分布来看,2021全国百强县名单中江苏独占25席,浙江和山东分别占17席和13席,苏浙鲁三省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