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餐饮连锁企业投资价值榜TOP5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胡润中国餐饮连锁企业投资价值榜TOP50”发布。榜单聚焦中国餐饮连锁行业,按照各大餐饮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序。其中海底捞以1472亿元市值位居榜单第一名,绝味鸭脖和喜茶位列榜单第二、三位,品牌价值分别达到376亿元和300亿元。

从细分领域来看,小吃快餐品类共计有17家企业上榜,位居全品类第一。其次正餐品类有13家企业上榜,饮品有10家企业上榜,火锅有6家企业上榜,烘焙有4家企业上榜,烧烤有2家企业上榜。

从地区分布来看,上海市共计有10家企业上榜,居全国第一。其次北京市有8家企业,广州和深圳各有4家企业。成立时间上,有6家企业的至少16个品牌拥有60年以上的历史,包括上海杏花楼、广州陶陶居、杭州知味观等。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