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西省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5日,由山西省工商联主办的2021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举行。大会发布了2021山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2021山西民营企业制造业30强榜单、2021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2021最具潜力民营企业榜单、2021山西民营准独角兽企业榜、2021山西民营瞪羚企业榜单。

榜单显示,前十企业营业收入共计3347.01亿元,占榜单总营业收入的65.4%。前十企业分别为: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山西鹏飞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潞宝集团、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安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运九州集团有限公司、长治市南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