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中国汽车厂商销量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9月开学季、国庆短途出行升温、多地疫情顺利解封,诸多因素促使9月汽车零售悄然回升,才有环比9.0%的增长,但缺芯状态仍没有缓解,各厂商化解芯片短缺的压力各有不同,因此9月车企榜单排名略有变化。

2021年9月中国汽车厂商销量前十企业分别为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吉利汽车、上汽通用、东风日产、长安汽车、比亚迪汽车、上汽通用五菱、长城汽车、广汽本田。TOP10汽车厂商合计销售87.2万辆,市场集中度达55.1%。上汽大众销量最高,为123501辆,同比下降23.1%,市场占有率7.8%。

与去年同期相比,比亚迪汽车销量涨幅最明显,同比增长90.2%。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