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巧克力品牌排行榜Top15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艾媒发布《2021年中国巧克力榜单》。本次上榜的品牌有德芙、费列罗、瑞士莲等。其中,德芙以93.21的金榜指数摘得桂冠,费列罗、瑞士莲分别以87.75、85.72的金榜指数位列第二名、第三名。

位列《2021年中国巧克力品牌排行榜Top15》中的德芙、费列罗、士力架等品牌处于市场规模第一梯队,销售量方面高于其他品牌,瑞士莲、好时、奥利奥则处于第二梯队,其中排在前五的德芙、费列罗、瑞士莲、士力架、好时不仅销量可观,网络口碑和热度均有不俗的表现。同时也可以看出中国巧克力市场上外国品牌处于绝对领先地位,魔吻、百诺、徐福记等中国品牌在榜单中相对靠后。

资料来源:艾媒、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