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蝉联第一 2021全球最有价值的25大玩具品牌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21全球最有价值的25大玩具品牌榜单”。其中乐高玩具以53.9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轻松蝉联榜单第一名,万代南梦宫和费雪分别以16.9亿美元、5.2亿美元位列榜单第二三位,榜单前三强名次与上年未发生变化。

榜单显示,榜单前10强玩具品牌价值合计达97.85亿美元,同比上年降低了20.58亿美元。其中来自丹麦的乐高玩具以53.9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遥遥领先,全球排行第一。

从国家分布来看,上榜25家玩具品牌分布在4个国家。其中丹麦有1家玩具品牌上榜,品牌价值合计占总榜单的45.34%;美国有18家玩具品牌上榜,品牌价值合计占总榜单的32.98%;日本有4家玩具品牌上榜,品牌价值合计占总榜单的18.88%;加拿大有2家玩具品牌上榜,品牌价值合计占总榜单的2.82%。

资料来源:Brand Finan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