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100强名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第十五届通信产业榜正式发布。该系列榜单旨在促进通信产业链企业互鉴、协作,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包括了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100强、工业互联网50佳、省级运营商40佳、运营商专业公司20佳等细分榜单。

2021通信技术企业排行榜显示,中国通信设备技术服务商100强涵盖了基站、芯片以及模组等通信产业链100家优秀企业,其中华为、中兴通讯、高通、中国铁塔和爱立信位列榜单前五位。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工业互联网50佳企业是从100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中遴选,这些企业实现了工业经济全要素链、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面连接,其中海尔卡奥斯、航天云网和徐工汉云位列榜单前三位。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1省级运营商40佳榜单中,有15家中国电信省级公司、14家中国移动省级公司、10家中国联通省级公司,以及1家中国广电省级公司上榜。其中位列榜首的广东移动开通了6.5万个5G基站,建成全国最大省级5G网络。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