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食品饮料100强榜单(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Food Engineering发布了“2021全球食品饮料100强榜单”。榜单以全球各大食品饮料公司最新一年的业绩为依据进行综合排序,其中百事以703.72亿美元超越雀巢夺得榜单榜首,雀巢以677.08亿美元位居榜单第二,JBS以506.9亿美元排在第三位。

从业绩规模来看,全球饮料行业排行榜中有3家公司业绩规模突破500亿美元,有36家公司业绩规模在100-500亿美元之间,有45家公司业绩规模在50-100亿美元之间,榜单其余16家公司业绩规模在50亿美元以下。

中国方面,中国共计有5家公司入围全球饮料公司排行榜,分别是万洲国际、伊利、蒙牛、娃哈哈和青岛啤酒5家公司。其中万洲国际、伊利、青岛啤酒3家公司的名次相比上年有所上升。

资料来源:Food Engineering、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