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TOP100(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报告》。报告研究显示,2021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指数超过120点约有170家企业(集团),超过130点的有134家。

2020年,在疫情影响中,以软件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受疫情影响较小,体现出较强的发展韧性和潜力,为稳定增长、科学抗疫发挥了积极作用。2020年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百强企业收入合计18516亿元,同比增长16.7%,高于全行业平均增速3.4个百分点。百强企业中,软件业务收入规模超过100亿元的企业有20家,入围企业软件业务收入门槛超过15亿元。百强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279亿元,同比增长31.3%,高于全行业平均增速23.5个百分点。

2021年8月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小米集团。以下是榜单详情: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