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休闲零食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沪深AB股上市企业陆续公布经营情况,截止目前,2021年年上半年休闲零食行业共有13家企业公布经营情况。2021年上半年休闲零食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名前五的企业为:三只松鼠、绝味食品、恰恰食品、来伊份、煌上煌。前五企业营业收入共计142.92亿元,其中,2021年上半年休闲零食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居第一的是三只松鼠,营业收入为52.61亿元;绝味食品营业收入居第二,营业收入为31.44亿元;恰恰食品营业收入居第三,营业收入为23.81亿元。

前五企业净利润共计14.61亿元,其中,2021年上半年休闲零食行业上市公司净利润居第一的是绝味食品,净利润为5.02亿元,同比增长82.91%,占13家休闲零食企业净利润的28.9%。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