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白酒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排行榜(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沪深AB股上市企业陆续公布经营情况,截止目前,2021年上半年白酒行业共有47家企业公布经营情况。

2021年上半年AB股白酒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收入排名前十的企业为:贵州茅台、五粮液、青岛啤酒、洋河股份、山西汾酒、泸州老窖、顺鑫农业、重庆啤酒、古井贡酒、燕京啤酒。前十企业营业收入共计500.5亿元。

其中,2021年上半年白酒行业上市公司营业总收入居第一的是贵州茅台,营业总收入达502.22亿元;五粮液营业总收入居第二,营业总收入为367.52亿元;青岛啤酒营业总收入排第三为182.91亿元。

净利润排名前十的企业为: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山西汾酒、青岛啤酒、古井贡酒、今世缘、养元饮品和舍得酒业。前十企业净利润共计583.09亿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