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电气设备行业上市企业营收及归母净利润大数据分析(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我国电气设备行业共有221家上市企业陆续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公司财报。从2021年上半年企业营业收入来看,超过200亿元的共有7家,分别为上海电气、宁德时代、隆基股份、东方电气、特变电工、宝胜股份、天合光能。其中,位列第一的上海电气营收达625.3亿元,位列第二的宁德时代营收达440.7亿元。

从2021年上半年企业归母净利润来看,221家上市企业中有30家为亏损状态,有6家企业归母净利润超过15亿元,分别为隆基股份、宁德时代、特变电工、金风科技、正泰电器、国电南瑞。其中,位列第一的隆基股份归母净利润近50亿元,位列第二的宁德时代归母净利润近4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FS:Page]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