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北省黄石市工业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黄石市企业联合会、黄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1黄石市工业企业100强,榜单显示,工业百强企业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总额1462.87亿元,比2019年的1365.84亿元增长7.10%。营业收入过10亿元的企业22家,其中百亿元以上的2家,50亿元到100亿元之间的有3家。

从产业分布来看,工业百强中,新材料产业47家、电子信息产业9家、智能装备产业14家、工业互联网产业2家、生命健康产业9家、节能环保产业8家、新能源汽车产业2家、现代服装产业4家、生产性服务业5家。

2021黄石市工业企业100强前十企业分别为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大冶华鑫实业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黄石晟祥铜业有限公司、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湖北西塞山发电有限公司、黄石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黄石山力兴冶薄板有限公司、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黄石市企业联合会、黄石市企业家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