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北省黄石市制造业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黄石市企业联合会、黄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1黄石市制造业企业100强。制造业百强企业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总额1369.57亿元,比2019年的1273.95亿元增长7.51%。制造业已经成为黄石市工业的主体,黄石市彻底告别了主要依靠矿产资源采掘来发展经济的历史。

2021黄石市制造业企业100强前十企业分别为: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大冶华鑫实业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黄石晟祥铜业有限公司、中铜华中铜业有限公司、黄石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黄石山力兴冶薄板有限公司、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大冶市新冶特钢有限责任公司。

资料来源:黄石市企业联合会、黄石市企业家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