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体外诊断企业营收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截止30日,46家IVD企业2021年半年报已经全部公布完毕,超七成企业实现总营收和净利润双双“报喜”。这46家IVD企业涵盖了生产、流通(贸易)、服务(第三方医学检验)等。

2021年上半年,东方生物实现营业收入63.82亿元,迈瑞医疗体外诊断业务2021年上半年营收为39.61亿,东方生物全年营收或将超过100亿。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上,东方生物增量最大,热景生物增速最猛。两家企业都是因抗原快速检测海外出口,造成业绩爆发式增长。

因疫情,一些新冠检测企业去年上半年基数高,包括之江生物、圣湘生物、华大基因等在今年上半年业绩开始进入正常化。比如圣湘生物,由于国内同类厂家新冠相关产品市场供给充足,价格有所下调,公司整体营收同比略微下降,但常规业务收入同比增134%。

资料来源:体外诊断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