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中国粉末涂料企业百强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在国内环保生产大背景下,粉末涂料迎合了环保化生产的趋势。近年来我国粉末涂料产量和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整体处于持续增长区间。据统计据,2020年我国粉末涂料总销售量为211.68万吨左右,同比增长9%。其中百强榜单企业约占全国近半的市场份额,是拉动粉末涂料行业发展的“火车头”。

按销售量计算,2020年中国粉末涂料排名第一的是,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涂料有限公司,销售量68500吨;第二是东莞市爱粤金属粉末有限公司,销量52000吨;黄山华佳表面科技有限公司以33165吨排名第三,与第一有近半数之差。

2020年度中国粉末涂料百强企业排名前十的依次是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涂料有限公司、东莞市爱粤金属粉末有限公司、黄山华佳表面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万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桑瑞斯集团、佛山市南海区金高丽化工有限公司、老虎表面技术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江苏华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睿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粉末涂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