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装备制造业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制造企业协会发布了2021年中国装备制造业10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民营企业数量比重不断上升,利润率指标稳步上涨,且相较于国有企业有较大优势。

今年前十企业分别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从上榜企业区域分别来看,浙江、广东、江苏、河北、山东上榜企业超10家,其中,浙江最多,上榜企业17家,广东上榜企业14家。安徽、福建、广西、吉林、山西、四川、天津上榜企业数量较少,分别只有1家。

数据来源:中国制造企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