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中国制造企业协会发布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排行榜,上榜企业总部所在地涉及了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中国制造企业效益200佳榜单前十分别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入围企业数量前三地区分别是山东、浙江、广东,入围企业数量分别为33家、28家、25家,此外,河北入围企业数量超20家,江苏入围企业数量为18家。入围企业数量最少的为黑龙江、吉林、内蒙古、云南、贵州和新疆(扣除没有企业入围的地区),分别只有1家企业。

数据来源:中国制造企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