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西制造业企业5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在南宁举行,会上发布2021广西制造业企业50强榜单。

榜单显示,2021广西制造业50强营业收入共计7708.55亿元,其中18家企业营收超100亿元,3家企业营收超500亿元。入围门槛为26.17亿元,创下6年来新高,较上年提高6.74亿元。

今年榜单的前10强分别为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今年榜单的前10强中出现了4家民营企业,较上年增加2家,而且民营企业净利润率、资产利润率和人均利润率等效益指标全面领先国有企业。

资料来源: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