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西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广西企业家活动日”在南宁举行,会上发布2021广西企业100强榜单。

榜单显示,2021广西企业100强实现营业收入17232.19亿元,同比增长7.83%,其中3家企业营业收入超千亿,分别是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021广西企业100强净利润总额为554.78亿元,同比下跌1.36%。

从区域分布来看,2021广西企业100强总部在南宁市的企业有45家,占比接近一半,北部湾经济区企业规模占总量比重达65.31%,连续8年超过六成。

2021广西企业100强TOP10分别为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