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中国手机流畅性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最近国内知名跑分平台鲁大师已经公布了2021年6月新机的流畅榜单。榜中一共选举了十款手机,入围的品牌一共有5个。其中流畅度最高的机型是华为Mate40Pro4G,其流畅指数达到了182.68分,接着是华为Mate40E4G,成绩为181.03分,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款机型都是采用鸿蒙系统,流畅度分值评价高也说明了鸿蒙系统的成功。对于鸿蒙系统的升级,华为已经提速不少,除了最新的旗舰以及中端机型外,不少的老机型也得到了升级。对于升级到鸿蒙系统后的感受,很多用户表示流畅度提升、续航也比未升级前使用感受好。

除了华为,还有一个厂商机型的表现同样出色。那就是分家后的荣耀,荣耀一共有4款机型入围,分别是荣耀50Pro、荣耀50SE、荣耀50和荣耀X20SE。其中荣耀50Pro排名第三,流畅指数在175.42分,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骁龙778处理器,性能上没有骁龙888强,但在中端领域可以打败其他机型。具体榜单如下图所示:

资料来源:鲁大师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