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广西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百色市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53家企业营业收入增加额超1亿元,其中9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24家企业营业收入超50亿元。9家百亿企业中7家实现增长。

2021广西民营企业100强TOP10分别为广西盛隆治金有限公司、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林市家禽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广西盛隆治金有限公司营收最高达584.07亿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