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医疗器械(含IVD)企业排行榜TOP2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在米内网2021年米思会的现场,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正式发布。榜单显示,前十名入围的分别为迈瑞医疗、微创医疗、威高股份、乐普医疗、联影医疗、华大集团、安图生物、新产业、健帆生物、鱼跃医疗。据悉,7月15-18日,在2021中国医学装备大会上迈瑞医疗携多个明星新品、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核心部件重磅亮相,实现各项综合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位居第二名的微创医疗近日公布,持股46.34%微创心脉医疗预计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净利润介乎1.83至1.88亿人民币,按年增加51.4%至55.6%。

资料来源:米内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