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排行榜TOP5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统计的33家公布2021年销售目标的房企中,有15家房企上半年销售目标完成率超过50%;若按照房地产行业上下半年销售“四六开”惯例,则有31家房企上半年目标完成率达到40%的基准线;另有2家企业上半年销售目标完成率仍低于40%,若下半年推盘力度不加大,则有可能完不成全年目标。

具体来看,六月单月销售同比下滑最严重的是中国金茂。数据显示,中国金茂六月实现销售额200亿元,同比下滑46.86%。中国金茂一改之前的销售节奏,上半年的销售发力主要在三月、四月、五月,而六月与一月、二月淡季的销售表现持平。

上半年销售增速最高的是绿城中国。上半年实现总销售额1717亿元,同比增长88%;佳兆业和美的置业上半年的销售增速也超过70%。

同比增长最快的是融创中国,其上半年录得销售额3207.6亿元,同比增长64%;碧桂园和万科均保持了两位数的稳定增速,分别为13.54%和10.59%;中国恒大上半年实现销售额3567.9亿元,同比增速仅为2.28%,在龙头房企中增速垫底。

数据来源:房天下、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