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中国物业服务业新增拓展排行榜TOP50

分享到:

近日,克而瑞发布“2021年上半年中国物业服务业新增拓展TOP50”。榜单显示,2021年上半年,50家企业共计新增拓展项目3142个,平均每家企业拓展项目数约为63个,TOP41-TOP50则平均每家企业拓展数约为22个,与总体水平相差较大。

2021年上半年,拓展项目数量过100个的企业有7家8,分别是雅生活集团、融创服务、招商积余、碧桂园服务、绿城服务、中海物业、世茂服务。其中,雅生活集团拓展项目数量位于榜首,超200个,占拓展总量的7.20%;另外7家拓展总量占比32.20%。拓展项目数量在50个-100个之间的企业共计14家,拓展总量占比32.94%。

数据来源:克而瑞、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