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广西上市企业市值排行榜(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2021年上半年AB股广西上市企业中,总市值上百亿的有桂冠电力、恒逸石化、国海证券、天下秀、柳钢股份、北部湾港、柳工和中恒集团,其中桂冠电力总市值为489.5亿元。前10强企业总市值达2024.8亿元,占广西全部上市公司总市值的69.07%左右。

2021年上半年广西上市企业共有37家。从行业来看,在广西上市企业中,从事医药生物行业的企业最多数量为5家,占比达14%。其次为公用事业和基础化工企业,数量各为4家,占比皆达11%。从事文化传媒、房地产、金融、钢铁、文化传媒、电气设备、农林牧渔以及休闲、生活及专业服务行业的企业数量较少,各为1家,占比仅为3%。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