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杭州市萧山区百强企业排行榜(服务业企业篇)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发布2020年度萧山区百强企业名单,杭州娃哈哈宏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40家服务业企业入选。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建有80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拥有员工近3万人,企业规模和效益连续20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娃哈哈的产品主要涵盖蛋白饮料、包装饮用水、碳酸饮料、茶饮料、果蔬汁饮料、咖啡饮料、植物饮料、特殊用途饮料、罐头食品、乳制品、医药保健食品等十余类200多个品种。除食品饮料研发、制造外,娃哈哈还是食品饮料行业少有的具备自行研发、自行设计、自行制造模具及饮料生产装备和工业机器人能力的企业。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定位于现代服务业中的生产性服务业,深入实施贸工一体、内外一体和产融一体战略,大力推进“天网”“地网”融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咨询、原材料采购、库存管理、产成品销售、剪切加工、物流配送、金融监管、信息化管理、风险对冲、资产管理以及各个环节中的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供应链集成服务。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