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1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评价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分别为: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河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华发城市运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粤港湾控股有限公司、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指研究院调研发现,今年产业新城运营商继续强化内部平台的增值服务。一方面,产业新城运营商打造全生命周期空间载体,为企业提供从孵化加速到研发办公的全产业线空间载体。另一方面,运营商通过布局全产业链的投资基金,以直投+基金的方式,不断强化产业集聚效应和规模效应。

资料来源:中指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