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胡润中国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排行榜TOP8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1胡润·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的中国国际学校80强》的上榜学校可以招收中国籍和外籍学生。上榜学校来自中国24个城市。平均成立时间13年,历史最长的是近30年的北京二十一世纪、北京汇佳学校和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在校学生总人数约9万人,平均每所学校1000多人。

上海包玉刚全国第一。上海包玉刚成立于2007年,由包氏家族为纪念已故船王包玉刚而创建。学校提供小学一年级至高中12年制的学历教育。目前有1500多名中外籍学生,2020届毕业生超100人。上海包玉刚开启了低龄阶段教育高端化的趋势,其优势是双语教育、全人教育和国际课程。上海包玉刚的美国、英国升学情况也较好。

深国交全国第二大湾区第一。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学校有四个高中年级,现有学生约1000名。深国交在英国录取方面非常强势,2004年至2016年A-Level考试成绩的合格率比英国同类学校平均合格率超出30%以上。深国交在去年百强榜中原本排名第五,在排除了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后,排到第二。

北京鼎石全国第三北京第一。北京鼎石成立于2014年。目前有1000多名学生,2020届毕业生近百人。招收学前班至12年级的学生。小学阶段使用双语教学,逐步过渡为以英语教学为主。7-8年级学生可选择寄宿,9-12年级学生必须在校内寄宿。北京鼎石在去年百强榜中原本排名第八,在排除了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后,排到第五。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