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胡润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1胡润·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强》的上榜学校只能招收外籍学生。上榜学校来自中国7个城市。平均成立时间21年,历史最长的是40多年的北京顺义和上海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在校学生总人数约3万人,平均每所学校1300人。

北京德威全国第一。英国德威伦敦公学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北京德威成立于2005年,招收对象为1-18岁学生,现有学生近1500名。德威仍然是拥有百强国际学校最多的教育集团,共有6所学校上榜,其中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和珠海德威国际高中这两所学校可招收中国籍学生。目前国内德威学校有6500名学生,全英文教学,其外教比例高受到行业推崇。

北京顺义全国第二。北京顺义拥有40多年历史的北京顺义是北京第一所国际学校,是为在北京工作和生活的外籍人员的子女提供教学服务的全日制外商独资事业单位。目前有1800多名外籍学生,2020届毕业生近100人。提供从3岁到高中的学历教育。该校办学历史久,外部合作紧密,课程丰富。

上中国际全国第三上海第一。上中国际成立于1993年,由上海中学原校长唐盛昌创立。目前有近3000名学生,每年毕业生人数约200人。招收对象为1-12年级的学生。学校开设IB、A-Level以及AP课程的国际学校。外籍教师与本部教师共同形成了一支强大的师资力量。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