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十大科技亿万富豪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登陆“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的共有365名科技巨头(去年为241名),论数量仅次于金融和投资门类(371名)。

科技亿万富豪财富总额约2.5万亿美元,远远超过时尚和零售(1.7万亿美元)、金融和投资(1.5万亿美元)等行业的富豪。

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财富最多达1770亿美元,微软的比尔·盖茨、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位居第二和第三,财富分别为1240亿美元、970亿美元。拉里·埃里森、谷歌的拉里·佩奇、谷歌的谢尔盖·布林、微软的史蒂夫·鲍尔默、腾讯的马化腾、拼多多的黄峥、亚马逊的麦肯齐·斯科特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