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区域百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区域百强榜》,其中上海浦东新区位居榜首,深圳龙岗区、北京朝阳区排名第二和第三,深圳宝安区、北京海淀区、广州天河区、深圳南山区、北京西城区、深圳福田区、广州黄埔区进入前十,依次位列第4-10名。

从上榜区域的所在城市群来看,位于长三角城市群的区域最多,共有42个,占比近五成;其次是珠三角城市群,共有12个;再次是长江中游城市群,共有9个。

百强区域共来自33个城市,其中上海和苏州最多,分别有6个区域上榜;其次是南京、武汉、杭州、深圳、广州和青岛,分别有5个区域上榜。

备注:前10名排名分先后顺序,其余上榜区域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