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福建上榜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列出了中国500强本土民营企业。今年福建18家企业上榜,比去年减少1家。其中,厦门9家,福州5家,泉州1家,南平、宁德、莆田各1家。

福建上榜企业价值共计1.04万亿,其中,8家企业价值超500亿元,2家企业价值超1000亿元。安踏以2000亿价值位居第一,价值比去年增长了0.11%。三安光电、永辉超市排名第二和第三,价值分别为1100亿元、770亿元。福耀玻璃、达利食品、恒安集团、亿联网络、阳光龙净集团、吉比特、安井食品进入前十,依次位列第4-10名。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