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轮胎75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美国《轮胎商业》杂志发布了“2020年度世界轮胎75强”排行榜,2019年世界轮胎需求减少,销售额全线下降。世界主要轮胎制造商销售额呈下降趋势,75强中28家增长,39家下降,13家持平或缺比较数据。增长幅度超20%的只有4家,相反下降幅度超20%的有5家。

从排名来看,米其林以250亿美元位列第一,米其林在告别宝座11年后再次登顶。普利司通以243.25亿美元的销售额居第二。固特异、德国大陆轮胎排名第三和第四。住友橡胶工业、倍耐力、韩泰轮胎、优科豪马、正新橡胶、杭州中策橡胶排名第5-10名。

从上榜轮胎企业所属国家/地区来看,在75强排名中国占34席,10强中占两席,前20强中占6席。印度7家,美国5家,日本4家,韩国4家,土耳其3家、伊朗、意大利、俄罗斯及越南各占2家,此外法国、德国、新加坡、芬兰、白俄罗斯、荷兰、瑞典、阿根廷、巴基斯坦及泰国分别占有1席。

数据来源:轮胎商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