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百富榜苏州上榜企业家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苏州70位企业家上榜,比去年增加31位。苏州70位企业家财富共计5596亿元,11位企业家财富超100亿元。其中,恒力的陈建华、范红卫夫妇位居榜首,财富共计1350亿元。沙钢的的沈文荣、盛虹的缪汉根、朱红梅夫妇排名第二和第三,财富分别为365亿元、270亿元。

今年苏州33位企业家新上榜,其中,八方股份的王清华财富最多达90亿元。此外,博瑞医药的袁建栋家族、金宏气体的金向华家族、天孚通信的邹支农/欧洋夫妇、赛伍技术的吴小平/吴平平夫妇、沪光股份的成三荣/金成成父子、凌志软件的张宝泉/吴艳芳夫妇、泽璟制药的盛泽林财富超50亿元。

26位企业家财富较去年有所增长,其中,莱克电气的倪祖根家族财富涨幅明显,同比上涨136%。10位企业家财富较去年有所减少,天准科技的徐一华财富缩水明显,财富同比减少40%。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