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百富榜北京上榜企业家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百富榜,北京仍然是上榜企业家最多的城市,有325位居住于北京,比去年增加39位。

北京上榜企业家财富共计43576亿元,9位企业家财富超千亿。小米的雷军、美团的王兴并列第一,财富均为1700亿元。京东的刘强东位居第二,财富1600亿元。中公教育的鲁忠芳、李永新母子排名第三,财富1400亿元。

今年北京共有84位企业家新上榜,甘李药业的甘忠如、理想汽车的李想、寒武纪 陈天石、快手科技的程一笑、神州细胞的谢良志、李翰园夫妇、贝壳的彭永东、新英才的兰春、杨英夫妇、国城的吴城、美畅新材的吴英、北摩高科的王淑敏财富超100亿元。

今年146位企业家财富较去年增长,35位企业家财富同比涨幅超100%。其中,在线教育平台跟谁学的陈向东,增长了662%,房产交易平台贝壳的左晖,增长了483%。美团的王兴和穆荣均,财富分别增长325%、318%。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