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10强家电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4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中国10强家电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家电企业。十强家电企业主要覆盖空调、冰箱、洗衣机,还有豆浆机、油烟机、烧水壶、微波炉等厨电,也有扫地机器人等。

榜单显示,美的以5100亿价值成为中国及全球最值钱家电企业,格力电器以3210亿价值排名第二,海尔智家以1860亿价值排名第三。据悉,美的、格力和海尔智家的价值总和占十强市值总和的80%。JS 环球生活、石头科技、新宝股份、老板电器、格兰仕集团、科沃斯、飞科电器进入前十,依次位列第4-10名。

中国10强家电企业中,大湾区和长三角各占4家。具体来看,佛山3家,珠海1家,上海2家,杭州和苏州各1家,此外青岛和北京各1家。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