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消费电子企业。榜单显示,华为以1.1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消费电子企业,小米以4340亿价值排名第二,VIVO价值首次超过OPPO,以1750亿排名第三。OPPO、大疆创新、传音控股、联想集团、盈趣科技、雾芯科技、漫步者依次位列第4-10名。

中国10强消费电子企业总部以深圳和东莞为主,大湾区占十强中七席,其中深圳5家,东莞2家,此外北京有2家,厦门有1家。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是在海外认知度最高的中国品牌,特别是华为、小米、VIVO、OPPO、联想,以及畅销非洲的传音手机。”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