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9月中国房企拿地金额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0年1-9月全国房地产企业拿地排行榜,榜单显示,2020年1-9月,TOP100企业拿地总额23796亿元,拿地规模同比增长9.2%。拿地金额TOP100门槛值升至62亿元,环比增长14.8%。拿地面积TOP100门槛值119万平方米。

从拿地金额来看,13家房企拿地金额超500亿元,其中,中海地产拿地金额最高达950亿元。拿地面积方面,26家房企拿地面积超500万平方米,7家房企拿地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碧桂园拿地面积最多达2846万平方米。

从区域来看,前9个月,房企仍重点布局二线城市,中西部省会城市与城市群内核心城市成为投资热点。其中,武汉、兰州、西安房企拿地面积较多,重庆、长沙及贵阳也颇受房企青睐,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的广州热度上升。

资料来源:中指研究院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