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100佳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联合发布了“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100佳”榜单,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京东方科技、宝武钢铁、中国中车、中国交通6家公司并列榜单第一。

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主要包括竞争力、环境、社会等三个纬度,及产品、治理、员工、环境、资源、客户、社区、政府等八个方面的68项指标及191项基础数据。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100佳中,营业收入万亿以上的企业四家,占0.4%,资产总额万亿以上的44家,占4.5%,上市企业占八成以上。

从行业来看,入选百佳榜单的企业以机械设备制造业数量最多,为15家,消费品工业、金融保险业、电力热力燃气水生产及供应业表现次之,均在10家以上。消费者服务业最少,共1家。

资料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