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强排行榜,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位居榜首,中海商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和第三,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保利商业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奥园商业地产集团、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4-10名。

良好的品牌是房企最好的宣传,企业品牌的附加值还会给企业带来更高的盈利,提高企业产品溢价能力。企业可以通过产品契合消费者消费理念与生活态度,同时对外输出企业的品牌文化、精神;通过提高物业服务水平增加品牌附加值。

资料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