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50强,中海位居榜首首位置,品牌价值为709亿元,万科、恒大分别以618亿元和583亿元位列榜单第二、第三。碧桂园、华润、龙湖、保利、融创、富力、世茂依次位列第4-10名。

从50强品牌房企总部分布来看,华东、华南房企占比较大,分别为36.5%和34.6%。其次为华北,西南和华中房企占比未超10%,西北房企仍未入榜。从业务全国化布局来看,江苏为品牌50强房企进入比例最高的省份,约86%的品牌房企在该省展开业务。其次为四川,比例为82%。浙江、湖北和广东并列第三,比例约为80%。四个直辖市中,上海、天津为品牌房企进驻最多的城市,约76%的品牌房企在两地开展业务,其次为北京和重庆。

品牌价值在200亿以上的第一梯队企业数量为27家,占比52%。品牌价值在100亿到200亿之间的第二梯队企业占比为44%。品牌价值低于100亿的第三梯队企业有2家,占比4%。

资料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