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昨日(9月16日),由山西省工商联主办、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承办的“2020山西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发布了2020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服务业前十分别是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诺维兰(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大昌汽车集园有限公司、昌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宏源集团有限公司、长治市宸旭盛业贸易有限公司、山西宝力金属原料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志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东瑞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长治市鑫双玉物资有限公司。其中,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首,营业收入82.19亿元。

从行业来看,前十家企业所属行业中零售行业最多,占了三席。以下是详细榜单

2020山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排行榜


数据来源:山西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